close

夏日的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好吧,原本按照規定,這張貼紙是應該要放到左邊欄位的,

但忽然想做一件事情所以放到文章前端方便連結。

在第十九天的比賽中,可以看出我對蒐集的執迷不悟(?)吧,所以我要來蒐集。

蒐集什麼呢……

 

小金人大頭!

 

 

 

所以以下都會是小金人的頭頭,只是把連結消掉而已。

提醒各位,

如果要觀看其他人的比賽文章請按挑戰者文章

如果要去樂多的公告部落格觀看請按這裡

如果要看我的文章請按圖示下方的文字列。

 

 

小金人擂台賽Day1   小金人擂台賽Day2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第一頁:窗外,移動中的風景  第二頁:便利,像個被寵壞的孩子  第三頁:糗事,一籮筐?

 

小金人擂台賽Day4   小金人擂台賽Day5    小金人擂台賽Day6

第四頁:造型,多變的人種? 第五頁:童年,影響我甚深的書籍 第六頁:末日,倘若2012真的存在。

 

小金人擂台賽Day7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小金人擂台賽Day9 

第七頁:陌生,記憶體無法……     第八頁:疑惑……     第九頁:夜市…居然不是重點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小金人擂台賽Day12

第十頁:弟弟,你在家嗎? 十一頁:連內容也很涼爽 十二頁:求偶,理論上暫時不會跟我扯上關係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小金人擂台賽Day14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十三頁:家鄉,如果你來我生長的地方  十四頁:悠遊,城市的車水馬龍   十五頁:七夕將至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十六頁:細數,今天的環保舉動   十七頁:暑假,虛度光陰  十八頁:食譜?膽戰心驚的食物題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十九頁:寶庫,書與書裡面的  二十頁:ことしは2010です       二一頁:「名牌」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廿二頁:星夜         二三頁:懊悔的終站     二四頁:折煞人的圖章串連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二五頁:新瓶裝舊酒

 

 

其實我原本假想的是每個連結都可以連到各參賽者所寫的該篇文章中……

但樂多似乎沒有這個服務,感覺上也是大工程,一個小小參賽者就不要玩那麼大了。

 

 

其餘圖片羅列如下。

小金人擂台賽Day26悠遊卡之「最」之最想砍了你。(他們說讓胡蘿蔔跟金人掉換位置,敝人十分贊同)

小金人擂台賽Day27我的百元一日生活。我、我難得才放一次暑假耶。Q^Q 等我開學再來過。

小金人擂台賽Day28超激情!摩鐵大搜查--到底,我去過哪些模特爾啊?OTZ

小金人擂台賽Day29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摳咧哇搜咧哇,沒挑戰到尾聲不知道呢。


小金人擂台賽Day30「最終回,玩很大! 挑戰成功我最行」 恭喜你。(湊熱鬧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