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題目的夜市的時候心中一陣暖流,終於要進入食物題了嗎?

自從諾蘭達用末日那一篇來誘人以後,終於有我可以發揮的空間了嗎?

只是定神一瞧……

8/9主題----我的夜市人生-職場裡的不思議

 

我的人生不是夜市人生啊……(跑走造成的回音)

小金人擂台賽Day9職場裡的不思議

好吧,不思議--

之一,大家都認為我們的書很重。(確實是不輕)
   但是說真的,有大小可以選擇,總有處理方式的,
   比起原文書來說我們還算是很善良的。語言上很善良,對荷包也還算善良(只是使用原文書的科系大部分都有所謂「真理」--或至少比較長時間的原理--我們只要一修改文字就會造成骨牌效應,遷一髪動全身,更何況常常有人玩大風吹,偶爾會遇到一年必須要換一本<新版>的狀況 OTZ)

之二,大家都認為我們的記憶力很好。(確實是,小時了了爾爾)
   ……為什麼沒有人說數學系記憶很好?=口=!
   簡單來說那些精確卻繁雜的文字就是我們的「公式」,遵照偷懶的原理背公式不是很常見的事情嗎,即使不知道公式,不過就是用理論在去推演……出不一定正確的路徑了。只是注重的是思考過程,而非結果,最後終點上有點距離上的偏差是可以被原諒的。

之三,這是我自己的小問題
   為什麼樂多出題者那麼喜歡讓大家揭露底牌呢?
   不過,就這題而言,也許是我太過敏感也不一定。
   明天的題目真想PASS啊,可以直接留我家最驚悚的事情就是:我 家 有 弟 弟 嗎 ?

總之,明天的題目就是會緊扣著這一件靈異而走,小小的、輕微的。

怪力亂神,子所不語;而我也不喜歡在傳統中國禁忌的第一天寫太聳動或者是招_的事情。

期待明天的五點,主題可以更好一點點。(對不起我是個挑剔的人,我會乖乖適應環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