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8
最想跟爸爸說

雖然我很喜歡你圓嘟嘟的肚子,你似乎也頗以為自豪(雖然你總是這樣反駁:我是為了你媽咪的安全感才吃的那麼胖的耶!)。某方面他也成為一個很明顯的特徵。

但一直在110到119晃來晃去的數字,讓我也忍不住擔憂了起來。

樂多編輯說:讓今年的父親節除了吃吃喝喝之外,還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這種不一樣希望不是因為我沒有出現在餐桌上,嗯,你是知道我們的,明明一起大喊著要減肥要減肥,可是大餐還是捨不得捨去。(最可怕的是宵夜,雖然戒掉不少,但一週兩次好像還是太多了?)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健健康康長長久久,所以……

 

 

身體狀況虛弱中(走太多路的後果),梗居然那麼快就被爆出來!=口=!

真是超級懂我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