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以下是為了趕時間弄出來的內容,實在很沒有「我」的感覺--大部分都是性急的老妹代筆--以上才是正文。

我的夏天因應對策就是:沒有對策!

原本是如此的,但是南部的太陽溫度果然夠熱烈(而北部的溫室、盆地果然夠猛烈),讓我這個長年耐熱體質居然在家中出現了中暑症狀。如各位所知,同時期也出現了不少「長輩們」家中中暑的意外,提醒各位如有長輩請多加提醒照顧。不可否認的是,看到新聞以後,有一種豆蔻女郎瞬間變老五十歲來符合場景的悲愴感……後來我就乖乖開電風扇了。

電風扇是個好東西,不甚費電的同時,也可以噌加其他冷卻工具的效能,又不需耗太多人力處理,真是人類的一大發明。(如果有傳統式風扇更好,在熱浪顯現的時候還有一種額外的復古感受)

除此之外,為了不殘害企鵝、北極熊,相信大家都費了不少功夫忍熱。但除了靜坐以外,也可以去那種「全年一定會開冷氣殘害地球」的地方當分母,還可順便進行相關活動。如百貨公司可以逛街,圖書館可以讀書增加知識;交通方面搭乘捷運公車,既為觀光獻出心力,如果提升乘車人數,未來要雇傭司機的機率也會變高吧,在環保、省錢之外,進而增加工作機會不是很好嗎?總得找一個口來突破交通方面的惡性循環。

最後的最後,如果電風扇不夠的話,我偶爾也會偷偷往地上躺--木板的很棒,磁磚也很不錯--不曉得這算不算專屬秘笈呢?

 

至於明天的題目嗎,可以用剛才我妹的一句經典來說明:

  (拍肩)   先 生 你 哪 位 ?

雖然自己沒有對象而且也屬去死去死團的一員(演唱會時去死指數特高),但為了別人搞點浪漫倒是可以的,應該可以想辦法加到置頂文去吧。(笑)

 

以下就當消遣文看看吧。(笑)

 其實我沒有什麼祕技,也許--心靜自然涼也是一種?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開玩笑的,這樣子的話

你可以去圖書館壓 或是公車捷運上耶

還有還有百貨公司 冷氣都是全年不關的

殘害南北極熊的兇手:(

(以上這一段感謝我妹的幫忙打字)

 

既然都已經確定有兇手存在了

那就過去當個分母吧。(笑)

趕時間,就這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