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7夏天你一定要做的事

……請看在這是我最後一場(預定)之上,讓我放一下閃光。

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當然是放、暑、假

因為小時候換過三個小學,暑假對我來說是沒有「作業」二字存在的。

要做的事情就是,玩、玩、玩,接著玩。XPPP

今天看到電視整理出來的小學生的暑假作業,讓我覺得他們的生活應該可以因此過得很豐富吧。

希望不是只是交給補習班或者安親班來弄出範本而已--藉由找出舊東西,規劃小行程都可以有很多的學習。

幼時是最容易接受刺激的時期。不要傻傻浪費了啊。

 

--說這句話的我,正在電腦前浪費著光陰。

承上所述,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暑假的到來。

暑假通常都不會排什麼計畫,硬要說的話,行程表上滿滿的都是「請優哉的度日吧」。

甚至常常會有跟時鐘對看,感覺一秒一秒的時間流逝,身體一秒一秒的老化汰換的過程。

果然是因為太閒吧?

要說發呆也行,偶爾無所事事的獨處是必要的。(即使喜歡把行程塞很滿也是一樣)

要知道自己吸收了什麼,可以反芻什麼,又懂得了什麼,是很重要的「與自己的約會」喔。

 

接下來這個夏日,打算繼續囂張的度日,「認真的蹉跎」!>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