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的星期三,大宇資訊明星志願整修中。

那就來把先前沒寫完的男角篇順便解決一下吧。

 

天晴

  第一週就可以在公園遇到的角色,雖然也沒有避掉的可能……但我還是滿喜歡他的。(跟蘇嫚君不同)

  為什麼會相對偏愛天晴其實很難說,畢竟他簽約金也貴,好處是稍作訓練就可接唱片吧。

  大約是因為名字帶給我的陽光觀感吧?

 

 

陳奕夫

  要不是為了CG根本不想簽的角色。

  可以看得出是出脫於藝人黑人的角色,打籃球還有奇妙的一些調調,黑人也黑掉了不是嗎?

 

  對於有牽連現實的藝人,藝人的表現或多或少會影響我對角色的評價。

  二代開始,對大X小X的感覺,每次看到阿妹的愉悅、五百的熟悉感……

  或者是二代三代的代言人,無論是一時紅火或是默默無名的,藉由遊戲記憶了他們。

  (還有,大宇真的沒有內線消息嗎,看黎華<?!>近來的新聞會忍不住小吃驚呢)

 

  還有因為賀總喜歡他,所以我決定不喜歡他(有夠小孩子的)

 

 

關古威

  古威你怎麼了!!(搖螢幕)  那清新可愛的男孩呢?

  要求日子停駐真的是很殘酷的要求,

  嗯--不曉得為什麼關古威會讓我想到周華健,總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歌聲吧。

 

  

 

路風

  --雖然不過是一個普通人但我還是不喜歡他。

  不過一碼歸一碼,他的數值真的很不錯,稍微培育一下就可以很順的往電影方向走去。

  笑傲天際那類的片我覺得是專門為他寫的。

 

  非常武打派的演員。  

 

 

紀翔

  啊,我該怎麼說我多喜歡他呢?

  收到香水的台詞會讓人忍不住臉紅。

    「你想知道我收下禮物的後果嗎?

     嗯,就等哪天只有我們二人時,我再告訴你。」

  到底是怎樣的香氣那麼令人著迷啊……

  此外是射手座,喜歡德布西的月光,還有神祕的大宇啤酒。

 

  太喜歡他所以看到原少緯的時候頗火大。

  不過克列斯的設定不錯XP

 

姚子奇

  歌曲之王。(無誤)

  很可惜只能喝酒不能和芬芬進行下去,我很喜歡這小倆口的感覺。

  靈異線還有妹妹線都很不錯,但是慕容的恩怨情仇,被甜蜜樂章玩壞了。

  而且比起過度強調的慕容,我更喜歡史蒂芬。

arrow
arrow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