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明星志願三本片的女角,

但對她們的印象已經不能撇除資料片,所以是以資料片補全的事件和印象為基準的心得XP

 

 

林芬芬

  用來連結二代到兩千,這次甚至拿來當三代的連結樞紐了XPPP

  看到當年的小孩子長大成這麼任性的存在……或多或少有所感慨。

  只是說到當年與現在,過了十來年,我是否有朝著自己想要成為的目標邁進呢?

  也許階段性的達成的不錯,但對於現況不太滿足的我--轉過頭還滿羨慕芬芬的。

 

  有些扯遠了,再扯遠一點好了。(?)

  剛剛為了找芬芬的對照圖,用了幾個關鍵字,結果找到了另一個人寫了明星志願三四輪心得,附圖很讚!

(裡面文章有連結可看到二代的芬芬圖)

  此外對於芬芬,就像是之前看過的巴哈姆特心得,大家都有林立翔你把你妹寵壞了。

  寵壞了之後就直接丟著,人跑去紐約進修(相對的)不聞不問了……很讓人傷腦筋呢。

  不過也能理解啦,

  如果要讓林芬芬在這樣的公司(已負債,培訓兩年的演藝人員跳槽)旗下的話,林立翔不能在。

 

  是說,林立翔的人氣超旺的。一般來說主角是會有一定人氣,但他的人氣總覺得比若綺還旺呢。

 

 

桑禾蓓

  確實是不太開心的臉,但居然有憂鬱症路線……想過追求小桑,迄今還沒有追到就是了。

  以早期可簽約藝人(只要1~2月可簽到就算)來講完全是我的菜\OWO/

  漂亮、儀態、演技、名氣都不錯,只要稍加培育就可以演電視劇配角,還有接廣告。

  只是強制要跑路風線這點……鮮花(RY)  真的很不喜歡路風啊。(遠)

 

 

歐怡青

  路風為什麼人氣這麼高呢?為了做為平衡,在玩家中的人氣很低呢。

  歐怡青在我看來一直是簽到紀翔的踏板角色,畢竟她的創作頗難拿的,也不算好養。

  優點是簽約金10萬可簽兩年整,缺點是基本上只能簽兩年整,後續的得獎或名聲與你無關了。

(除非用主角或路風把她追回來)

  再加上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跑唱片公司,就連SD恩怨情仇的事件常常卡在唱片公司的時間,

要遇到她又頗靠機緣的,據說3月開始可遇,但我大多是3月底才碰得上面,四月初才簽得到約。

  還算有魅力,卻也帶給我麻煩的角色。

 

  跟黎華有事件,不過三代的黎華總覺得魅力盡失啊……固定的動作莫名的讓我手有點癢 OTZ

 

 

蘇嫚君

  第一年的一百萬被改掉啦啦啦啦啦Q^Q!!!  乾爹郝友乾,資助要趁早啊(淚眼矇矓)

  如果不是當初始藝人的話,第一次去歐堡一定會看到她卡在手扶梯那邊,非、常、煩!

  既然那麼好遇到,那不當初始藝人的時候好簽嗎?才怪。

  要先簽討人厭的小夫才可以簽蘇曼君,令人無比的煩躁。

  題外話,對於小夫一直是要離我多遠就有多遠,要不是有CG蒐藏和禮物需求,根本不會簽的藝人。

  第一年就跟我要一百萬還只有這種表現能力?嘖嘖。後來似乎有改沒有要那麼多,但還是,嘖嘖。

 

  嫚君是很可愛的角色,熱心於公益的部分讓人想到二代的袁若琪。

  育幼院的橋段也很有意思(看CG時會懷疑繪者是不是不太喜歡小孩?),借的錢也還在可負荷範圍。

  釣魚這點倒是很王瑞恩。怪不得(?)跟王瑞恩有事件。

 

 

路敏

  超贊同那句:唯一沒有感情線的女角,就這點看來跟紀翔是一樣獨特的存在。

  很活潑很可愛的角色,直來直往沒有心機,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很小燕子的感覺

    --糟糕,現在說到小燕子,負面觀感好像比正面的多(艸)--

  適合配上《有一個姑娘》的主題曲吧。

 

  長城啊,很意外大宇加上了這裡的角色,很合理,也頗有意思。

 

 

蕭依莉

  官配!宿命論!柔弱大小姐!病弱大美人!

  超愛蕭依莉的,不過她的簽約方式是沒看攻略我絕對不會選擇的方式。

  遇到電話和電鈴同時響,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躲在桌底下的人到底是?

  不過卻很適合這樣碰上依莉(的履歷)

 

  真是可惜之前沒看到這履歷,不然翱翔天際不至於會那麼慘烈。

 

  依莉是一個很威很好配合的角色,硬要說什麼難處,就是

    第一輪一定會死,二輪開始要她活要跑看病開刀,頗耗時。

    還有劇本不是很好拍(雖然不拍也可以)。

  但你可以感受到製作組對這角色滿滿的愛,設定或者是CG,都非常的唯美。

arrow
arrow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