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印章是生活中的美妙奏章。八月初發現高雄市文化公車有章時,惦記在心,打算趁著暑假把章都蒐集全了。

  「只要去做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半天便把舊城文化公車給集全了。琢磨著哪日要去哈瑪星花個半天應該也全了。

  不出所料,並不是很困難的工作。(只要有一點點熱情,已足)

 

  不幸的是,在章幾近跑完的那天,才發現時光隧道藏寶圖這個活動(包括正式活動名稱以及護照優惠)。

  當中,旅行護照的優惠讓我和同行者扼腕不已,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有這樣的活動就買了護照再跑

  抱著這樣的心思,為杜絕其他人重蹈覆轍,所以打算來寫三篇相關的文章:旅行護照推廣一篇、舊城文化公車一篇、哈瑪星文化公車一篇。想想也不難(比起其他正式作業來說),跟好朋友要了檔案,打算找好資料就寫。

110824 旅行護照.jpg

  畢竟護照的好處很多,99元內有舊城文化公車一日券(50元)、哈瑪星文化公車一日券(30元)、以及可以抵高雄捷運一日券或兩日券的30元折價券。裡面的內容更是包含了哈瑪星與舊城兩個路線的DM精華組合、約一個巴掌大相當便於攜帶、而且後面有可以集章的頁面,集完章還可以換小禮物(~2011/09/30為止)!(還有一些其他優惠,請洽官網;我只講我最在乎的那幾個)

  哀嘆許久,沒有先做好功課的我也怪不了誰。

 

  為了寫這篇文章,找資料的過程中,被官網打擊到整個信心全失。

  「天哪!官網已經寫的那麼完善了我要補什麼才好

 

  縱使同行者一再勸說兩者並不相衝突,猶豫許久,還是不敢下筆。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

 

  忽地想起今年有多少心得沒有寫,隨著時間經過,默默地遺忘了很多愉快的事情。比起寫不好(我承認我有點跳TONE,歡迎幫忙抓蟲),忘記當初的愉快不是更令人惋惜嗎?於是,趁著南瑪都颱風來的今夜,開始寫下小小的旅程心得。

 

 

時光隧道藏寶圖的官網:

http://www.culturalbus.com.tw/

 

 

 

私人行程:

 2011.08.04 左營舊城文化公車

 2011.08.24 哈瑪星文化公車

日期上其實有一點「問題」在,如果你知道,拜託你,不要說……

 

  直接上兩張集滿章的圖!

  有興趣的直接連結過去看文吧(還沒寫好的請稍待|||)

110824 左營舊城印章.jpg 

  舊城文化公車蓋章路線(Z型):眷村文化館→四海一家→孔廟→崇聖祠→龍虎塔→舊城北門→世運主場館→左營高鐵站

 

110824 哈瑪星印章.jpg  

  哈瑪星文化公車蓋章路線(某程度上也是Z型):駁二藝術特區→打狗鐵道故事館→英國領事館官邸→代天宮→武德殿→山形屋→海之冰→香蕉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