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為自己做一個簡表以方便自己未來找(看)文章。如果連結或心得有使人不快之處,但求各位明確的告知,會改正的。

樂多辦的挑戰賽,每一屆的參加者眾,本屆自然也不惶多讓。

很多都是直接樂多帳號迎向三十天主題自訂,但也有像我這種遊走在他部落格版面--說真的我不是不喜歡或者沒有在用樂多,只是那個不是打算公開給不特定人看的--的人們。常常看到有人來訪(不過我也只能看到擁有痞客邦帳戶且非隱身者--題外話,「痞客邦」三個字我常常打錯,幸好GOOGLE大神和YAHOO夠神都可以自動幫忙矯正--就會互相走動一下。

如果你不願意被我放在這裡公開連結的話,煩請告知。收到以後會即刻拿下。

 

先來老王賣瓜一下,如果你時間寶貴,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只能選擇幾篇看的話,那……

  8/1 我的窗外風景:窗外,移動中的風景

--現在我只敢推這一篇。

 

以下,是同屆或我無意間找到而深受感動的挑戰。

樂多三十天,好處是至少有三十篇。你說是吧?

一同與小金人戰鬥的夥伴們

  好友:nolat 部落格:Robinson
  挑戰:三十天挑戰
    因為是朋友再加上私心一定會推!:p  個人偷偷精選來連結。
    [Day1] 我的窗外風景
      讓人激起對旅行的想像
    [Day2] 有7-11真的好嗎 
      簡潔有力的反問加上回味十分的雙關語
    [Day5] 最喜歡的書
      即使是不了解的書,但介紹令我覺得很有意思。
    [Day6] 2012來臨前
      讓人產生生之欲望的描寫。xp
  --只是她已經不寫了Q^Q
  止步於「台灣之美」(第十三日的挑戰)。 
  能在這裡停留好像也不錯,太魯閣的岩石值得駐足。

  很早就發現的(不確定是否有專題挑戰的):穎 部落格:穎的音樂海洋
  挑戰:2010小金人擂台賽
    是香港人呢。不是很確定當初點進去是不是因為外地來的介紹呢?
    但前面幾天令我開始重視的對方以「交響情人夢」的那隻吉祥物做了一系列的報導……
    感覺得到對方對「交響情人夢」電視劇/電影滿滿的愛。
    第二天:「便利」店小故事
      ……很多很多很多的蒙哥。XP
    第十天:世界末日
      圖片很美,意思很美。
    十四天:香港的「悠遊卡」
      感覺上寫的時候花了很多心思。我喜歡扭蛋那個故事。    

 

 

  很喜歡第十九天挑戰的主題,特意在寫完以後往各個參賽者的部落格逛去。果然發覺到不少好東西ˇ(笑)
  在這裡放上《》
   書本、文具-
    DAY19~我是雜誌控 作者:Kwan 部落格:我生活的世界★
    DAY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Fumi 部落格:Fumi的圖文創作網誌
    【夏日】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月光海洋 部落格:光與影之間
    DAY.19  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請把我埋在櫻花樹下 部落格:Jump into the river 
   杯子等生活用具-
    DAY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hsienlynn(唉呦喂呀) 部落格:時間!停一停.......
    DAY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nico 部落格:四隻寄居蟹
    DAY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霜風狐影 部落格:霜風狐影
    十九杯:多脖怪的蒐藏 作者:普拉本小姐 部落格:普拉本小姐的驢耳朵
   明星、演藝相關-
    08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瓦斯 部落格:cHIvAs
    DAY19_私蒐藏-這個。那個。 作者:小花瓶 部落格:城市碼
    私蒐藏大公開之我愛安室奈美惠 作者:紅豆 部落格:展開翅膀的超模
   主題式蒐藏-
    DAY19|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麻荖 部落格:刺蝟麻荖小書僮 
    DAY19_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yellowbyby 部落格:Joker Mars
    十九天:我的交響蒐藏 作者:穎 部落格:穎的音樂海洋
   其他人的選擇-
    DAY19 私蒐藏大公開 作者:佑子 部落格:::貓樣少女:: 
    my precious collection 作者:小掰同學 部落格: 真・偏見超攻殼搖滾無雙
    DAY19:蒐藏檔案 作者:Mignon 部落格: My LowKey
    DAY 19:私蒐藏 作者:huijung 部落格:True Colours    尚有很多很多,請自行前往參賽者名單觀看。
    
   

   之所以列給自己這樣的表格,只是為了想避開三個字的。畢竟他們為數眾多。如果你發現我列入的名單中有他們,可是我沒察覺的話歡迎告知。為什麼那麼反感嗎……因為我的個性不太好吧,曾經發生過的一點小事情就可以讓我記很久,更何況那些往事。成就是可以建立在他人的幸福之上,自然也可以建立在別人的不幸之上。

會參加主動參加挑戰的人都很有想法,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建議直接前往參賽者名單中觀看。

 

 

 

本屆主題競賽

2008主題競賽

  格主:米果 部落格:私‧生活意見
  挑戰:台灣好物應援團
    關於這位大人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篇「台南小吃完食秘笈」,雖然我沒有真的交到一個台南的好朋友(明明在台南讀書,但是要好的朋友分別台北、台中、高雄 XP),不知台南人家裡請客的內容,爺爺雖然生於斯土,但其家族在各處繁衍壯大,留在台南的只有最老的本根吧。我可是有過人瑞的阿祖呢。希望這個月他能請到假回來探望子孫。同篇PPT中提到的謝宅,更在我畢業前希望可以住上一晚的名單中。
    總之,米果大人的部落格是個挖寶的好地方喔。=ˇ= 私心大推薦。

  

 

 

 

編輯歷程:

 8/10 剛好是ヘタリア台灣緯來日本台的首映日!就讓我稍稍的偷懶一下吧,「德意志~」(聲優的廣告超可愛)
     一篇老王賣瓜(窗外),米果大人於2008時寫的「台灣好物」挑戰

   8/16  終於考完考試有餘裕了,來更新一下吧,是說待更新的資訊怎麼那麼多……
    更新穎、

  8/20 昨天很歡樂的把蒐集的內容寫一寫了,今天的主題還不想要動工(畢竟今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很震驚的負面消息)
    更新DAY19的主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