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95    

之前寫了兩篇文化公車,看到點閱數很開心,就想把高雄的文化公車攻略掉。

只是因為痞子英雄的這班沒有任何印章,就默默放置了。

虧我很早就要到檔案,完全就是默默的躺在電腦裡面啊

 

以下是痞子英雄文化公車(已停駛),和痞子英雄展覽的照片,看圖說故事。

照理來說送佛送到西,應該要補上痞子英雄展覽的時間、價碼等資訊……

但這個展覽數度讓我以為已經沒有的時候,轉眼又跟駁二合作推出百元內套票。

嗯,真的想要去的話還是查詢一下吧。

 

不過單就展覽的CP值而言,還滿高的噢。(跟同類型的CSI展覽比較)

原本並沒有想看這部影片的意思。

在影片正式上映前,宣傳照片被爆抄襲(01事件帖),此外好像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最後是因為阿公想要看電影(太難得了!),

為了比較舒適的觀賞環境,威秀的黃金包廂(GOLD CLASS)上映片單中比較想看的就這部片。

就去看了。

 

……雖然有寫心得,但主要是在讚嘆某個演員好美。

隔了那麼久,現在看這些照片的時候忍不住有一種隔閡感。

嘛,我前面也說了是看圖說故事,我們就輕鬆一點,看看故事吧。

 

DSC_1196-1

「海港城」的警徽。

雖然大家都知道那三個字應該要念成高雄市(真的嗎?),但為了保持電影設置的半架空,所以還是稱呼她海港城吧。

只是打下海港城稱呼時,總是讓我想到香港同名的購物商場……

 

DSC_1197

立牌全貌

 

DSC_1198  

彩色的電影海報

DSC_1202

黑白的電影海報

 

現在的印象真的只剩下:人物介紹。|||

沒有看電視劇,不過就電影而言--

  吳英雄 給我的感覺太平面,就是一個英雄。

  徐達夫 有著很狗血但也可能發生的情節,很人類。

  范寧 超級美,我好喜歡她很威很威處理傷口的畫面

  杜小姐 (看不到小字了) 呃,故事情節需要所出現的人

  跋摩兄弟 莫名的很對我胃口的反派角色,喜歡不按理出牌的捲髮弟弟(?)

  杜德偉(?) 雖然是很認真的角色,但讓我出戲了幾次

  阿Ken(?) 漫畫感頗重,但是沒有從他身上感到顫慄……不多評論

 

 

 

 

 

DSC_1203

可以說,我是為了想分享這張才硬是把這系列照片從資料夾中挖出來

喜歡這樣的角度,而旁邊的方框其實是

直升機的一部分

DSC_1204

 

貨櫃裡面是紀念品特區

當時還沒有那麼瘋明信片,加上好像不是明信片是酷卡……

現在要我找尋起當初的回憶真是有點困難啊。

DSC_1205

 

來吧,走進去展覽的內部吧。

DSC_1201

 

1F-不可拍照,但有不少機械互動、闖關的遊戲,通過者可以蓋章在護照上

(啊,對了他們有分黑白護照,一天一種顏色,不輪流是隨機……但我其實比較愛黑色)

(懶得把護照挖出來照相,不過就是很普通的通關印章,有海關章的感覺,搭配「護照」頗有FU)

  此外可以看一個還滿震撼的片頭3D版本

  對了,DNA展也有--有3D小電影可以看,票價價碼是可以接受的,更何況展覽也不只小電影而已

 

 

 

 

 

 

 

2F-  「哈囉,吳英雄!」

DSC_1207

  有一些可以玩找找看遊戲,掃圖卡的事情,我個人玩得很開心。

  而且整體辦公室的營造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甚至在櫃子前面蹲了許久想要看「海港城」使用的各式文件、資料……

  但是後來去紀念品部,才發現我看上的都沒有賣。(扼腕)

DSC_1208

剛剛那張不小心把紅線照進去了,這張比較有感覺了吧

很多小小的細部讓人覺得很有趣啊,比方說鄧麗君CD全集……

 

旁邊的櫃子處不曉得為什麼沒有照片,

但有從這裡往外看的眺望。

 

DSC_1206  

最近騎腳踏車的時候沒注意,

  (西子灣→駁二→南區分局→真愛碼頭→愛河→光榮碼頭→新光碼頭→夢時代,這一條自行車道大推薦!

不曉得那間房子是不是蓋好了呢?

 

光陰匆匆,看著工地的從無到有,或者是嬰幼兒的成長,特別讓人容易感到時間在走

 

DSC_1209  

離開前,再回頭看一眼「南區分局」

 

痞子英雄官網:http://www.prajnaworks.com/BWEI/index.html

痞子英雄預告片

 

arrow
arrow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