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瓶裝新酒的意思是,有所不同有所突破。

而這次的標題主要就是相反的意思……

 

只是如果是在酒的保存期限內,越老的酒不是會越醇越香嗎?

那麼,好酒,是可以換瓶的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25無所不在的小金人

小金人,抱歉了。我並不覺得多喝一點老酒有錯。

 

以下是「非今天」得到的好酒。

今天我有乖乖出門,只是忘了帶相機而已。

手機當然可以拍,下面這張就是用手機拍的。

故宮化裝室.JPG 

 比起今天看到的很多符號,這一張還是最合我的胃口。

 那就這樣吧,今天的題目到此為止。

 

我有我的世界要運轉,

而你也不是只有我而已。

 

希望你能見諒。也直接在此謝謝你的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