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一週的萬聖節快樂

剛好是萬聖節過後幾天,就把親愛的萬聖節片拿出來擺著\OWO/

 

萬聖節明信片

本子:MUJI明信片收納本

左上:蘋果綠的小禮物(購入二入夾

左下:SOMA大人BBC SHERLOCK同人片

右上:說我給她的感覺很像這一位,

   我也好喜歡這個小女孩有點小聰明的神情>/////<

右下:吉的萬聖節片,南瓜們超可愛超可愛的>W<b

 

  

因為很多人GOOGLE「明信片 收納」過來看之前的這一篇真相

加上前幾日我親愛的朋友NOLA應觀眾要求,寫了一篇收納文

 

想了想,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收納好了。(雖然標題寫一寫就好像打完了) 

 

資料夾比較  

不太確定照片看不看得出來,其實二孔A4那邊殼是浮起來的。

真正接觸底部的是活頁收納格。對了,活頁資料夾裡面內有30張塞滿滿的存在XP

而旁邊的三十孔,則是太興奮,在蘋果綠寄來二入收納格之前,就先跑去買好了。

(結果蘋果綠改版成為12格的……目前正在想要怎麼好好利用這個A4 30孔大傢伙)

【蘋果綠那裏沒有特別提示,最新狀況為何請自行詢問。】

 

 

如同上一篇收納文,我後來是買定了MUJI的一頁四入收納本。

很好用,也確實很喜歡。(不然也不會繼續下手中國製的MUJI)

 

 不過有好就有壞。

最明顯的缺點是,自此之後就對「標準尺寸」非常的嚴格

自己買得當然會盡可能控制;如果是自己發起的交換更是千叮嚀萬囑咐。

但別人發起的交換,或者是好心的贈禮總不能要求東要求西的……

       這就是我後續為什麼會買其他資料夾/收納格的理由吧。

【由於有了收納空間,可以讓朋友們自在的寄,而不用糾結於小細節上】

【其實單純的不糾結就夠了。只是容我保留一些金牛座的牛角尖XPPP】

 

另一個小缺點是, 有辦法的話,盡可能交換四的倍數

明信片-4組

不說別的,不覺得四個一組,如果是相同的風格/色調,那個頁面就整個很美很美嘛>////< 

 

 

而後購入的收納利器,是蘋果綠出的A4變體、二格入(一格約A5)

只要是在標準尺寸以外的,就大方的放到二格入這邊,

舉例來說,我終於有地方可以收美麗的信封了

  兩格明信片  

【感謝319板友寄來的一切 \OWO/】

 

此外跟蘋果綠的示範一樣,我也把日本當地限定明信片收在這邊

你也許可以從上面那張圖片的信封邊緣看到不規則的明信片影子XP

 

那如果,比A5還要大呢?又或者是比明信片還要小很多的名片?

這時候就是正統資料夾<X>該上場的時候了。

左上是名片收納,右上明信片,左下MUJI殼+蘋果綠內頁,右下大眾A4資料夾。

所有資料夾  

 

這麼一來,它們都有了歸處。

(不要問我海報大小的該怎麼辦,我最近也有在找海報資料夾……

 當海報還沒有增生到我一定要找出來之前,我決定好好的裝傻)

 

 

這些可愛的收納夾正在蠶食鯨吞我的書櫃空間XPPP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除了第一本以外,其他的差不多兩個月就一本了呢。

雖然不全然都是「明信片」啦,還要加上索片、交換、自留頁、酷卡蒐集、集印本子全集……

 

但還是滿驚人的喔?

 

 

2012.11.14  修正部分文字,添增者加【】分別之

2013.11.11  因應文具版版規,把一些可能會涉及販賣、合購的句子刪除(其實也就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