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穹小物  

開宗明義的講一下,此篇文章意圖圖利高雄捷運。提醒完後,以下就可以坦然介紹了。

照相技術不佳 & 太喜歡排排站的感覺,請見諒且善意忽略出現在圖片中間的奇妙人影

 

之前幾篇,應該是為了這篇而鋪陳吧。(雖然當初寫還有其他理由就是了

講一下自己對光穹的迷戀,順道曬一下這些可愛的寶貝。

 

原本是想打上光穹全蒐藏的,

但一來光穹蒐藏不齊(有理智的熱愛著),二來忽然找不到我的光穹介紹本。

就只好曬曬這些可愛的小物了

 

A4資料夾

先前介紹過,50元兩張一組。

唔,其他的要不要大辣辣列價錢啊?還是免了好了,因為有一款真的很貴,

而且現在滿500加購的活動,讓我覺得當初買得更貴了……

所以列一個最華麗CP值最高的以代替,其他有興趣請自行查詢吧:P

07 推廣    

 

明信片

 光穹明信片  

如圖所示,分別在兩個地方購入的。

當然,光之穹頂這個主題很多明信片都有出,只是目前捨不得放下(正在找良辰吉時寄給自己)的就這兩張。

不然曾經入手的,還有昨天光穹的介紹說的,舞者的明信片。比標準明信片小,屬於狹長型的,像是明信片書一樣。

 

一卡通(高雄捷運卡)

光穹捷運卡-全圖 

目前手邊光穹捷運卡就是這六張(另外一個合起來的部分有兩張)

 第一張買得是正中間的普通角度光穹,

 第二張是上面的高高版特殊圓型,

 再來最喜歡的水版出現了,就理所當然入手了。

 

原本應該是這樣就結束了(除非後來又出了土、光、火系列的各一張,不曉得要等多久呢)。

 

但因為原本的圓,在某次借給親戚時,不巧被弄丟了。

只好咬著牙去買第三版的圓型款(記得中間有一代沒買)。

一代和三代的不同處:

光穹捷運卡-圓1  

 光穹捷運卡-圓2  

 

光穹捷運卡-圓  

除了包裝以外沒有不同。 (大概吧)

 

然後再重新拿回來一開始的全覽圖來看三張分別的卡片。

會發現「耶好像有兩張一樣的耶」

比較過後,那兩張應該是一樣的沒錯,不過我當初買的時候沒有帶著這幾張出門 OTZ

沒關係至少包裝不一樣,後面那新款的包裝有著很漂亮的圓型~ (自我安慰)

【2013.02.09 更正,後面那一款的上半部是金色的,與一開始的黑色不同】

光穹捷運卡-全圖  

 

以上就是我目前所擁有的,唾手可即的光穹

 

 

 

--線上購物點:高雄捷運商品館網路商店紙箱王網路門市(建置中)

沒啊既然前面說了意圖圖利,最後感覺上還是要放上購物連結點才對。

不過我從來沒在這兩個網站購物過,一個是不需要、另一個是不可能。

所以完全是列愉快的

 

現在是買五百有加價購的活動

以圓型光穹捷運卡為例子

如果你買了一組(500)就可以199的價格加購第二組

699就可以有兩組的光穹呢,多少讓我這個早買的人有些忌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