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喜歡上一家飲食店的做法就是默默地去把菜單上的東西吃遍。

正在進行的店不會放到這裡,只會擺個結束的表單

結束的原因有現階段菜單吃完、不知道是否營業、對我來說已無魅力等等……

總之,就放一放當作本週(嗯,好幾週)的部落格更新吧。

 

近年相當流行食記與開箱,

但比起單一的我最近去哪裡吃了,我更喜歡追中那些二訪三訪四訪N訪的名單們。

對很多人來說,除了第一篇向外分享以外,其他的都是給予自家的日常。

我就是喜歡看這些日常,只是日常畢竟瑣碎,合併就一篇。

 

下面是我曾經列為完食店的

2014

初日珈琲
  令我眼光一亮的餐廳。到該年七月換菜單前是真的吃過一輪了。
  是一個不過不失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該帶朋友吃什麼,又不想百貨公司走一輪。
  可以考慮這一間的存在--雖然它搬家中,本店要離開北高雄了。

好運吐司
  本店吃過吐司,分店吃麵,忽然地就被煞住了。
  也是嗣後發覺我個人的開銷有點大就默默地刪掉了。
  加上最近在進行盡量吃白米飯的活動,就不太會考慮這間。

 

2015

Sann Te
  菜單少,所以很容易吃完。
  樓上的菜單是滿多的,但不知為何沒有想要挑戰看看的意思。
  更喜歡樓下的整體氛圍吧。費用是三個月一次店的程度。

 

2016

柒壹喫堂
  他的專頁似乎收了?有幾次經過沒看到開門,就默默地從清單上劃去。
  印象中價格也有些許調整的樣子?但是介紹朋友吃這間店總是很愉快的。
  數次被稱讚的經驗。

騰戶井飯專賣
  今年吃了很多次,但明年沒有想要繼續進行的意思。
  最好玩的是帶長輩去的時候他斬釘截鐵認為這家會倒,因為料太好。
  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長輩呢。

現正進行的大約是想把英茶香的飲料默默喝一輪。

 

好運吐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美食 高雄美食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