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也許眼尖的各位已經發現了,在文章的前方都多出了一個「第幾頁」的提示。

今天剛好是第二十天,我煩惱的是接下來該怎麼寫,「第二十一頁」?從上面我寧可寫二十頁就可以知道,希望將冒號前方限縮為三個字,只是又遇上一個麻煩,幾十幾的那種,比方說二十六,後面不就不能加頁數了嗎……真是令人傷腦筋哪,「二六頁」。(頓號)

少年維特的煩惱點到為止。(等等,你沒看過少年維特的煩惱就不要亂舉例)

↑對於這個詞的理解,中文化是:為賦新詩強說愁,不知道可否符合意旨呢?

 今年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煩請各位先撥冗看一下旁邊的「文具系列」,有感覺到我對日誌的狂愛了嗎?

今年上半年比較誇張的,可能令人難忘的就是這一點,除了小鳥本(天使系列之三,尚未寫完)以外,我又陸續買進了(或者拿到了)MARK's一本、青年輔導會的一本、最近又手癢買了偷花小姐2010的歲時紀……更別提又從姑姑那邊搬了幾本行事曆回來用。被一大堆手帳包圍,真是令我又滿足又傷腦筋哪。把全部資料集結在一本是我的期望,怎麼一下子就冒出那麼多本呢。

甜蜜是甜蜜,但的確是負擔呢。

今天大約會有人寫世足吧,雖然沒有再追,比賽時間造成的餘波蕩漾,整體氣氛的改變,也讓人印象深刻。

 

--有點喝酪梨牛奶喝到醉了。先去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