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4

忽然有點好奇可不可以不加這次的主題,因為逼--真的很逼--。

翻譯,因為用消音真的很傷腦筋,有上馬賽克以後感覺完全不一樣吧。(笑)

 

題外話,這次的樂多主題挑戰中,「悠遊卡KO銅板的理由」,

有一個挑戰者chiue,網誌名為chiue的異想空間,日前已經進入到第29回合,

他的進展讓我想到原來KO遊戲還可以這樣玩。XPPP

請讓我偷偷放連結並期盼對方今日的更新吧。

http://blog.roodo.com/jessica_chiue

 

以下是黑暗的抱怨文,樂多編輯大人以及贊助商台北市捷運公司請稍稍確認超過百字即可。

裡面有一些比較不恰當的言語、不政治正確的語句,就當作過眼雲煙。就好了。

今天零次。

這次上台北的時候,還有被嘲笑說難不成搭高鐵與北捷的次數比高捷還多,想了想還真的是比較多,大概是運行時間的長久吧……

也許這個題目是必要的,從這次主題列表,甚至比賽獎品,便可看出悠遊卡公司之於該活動的重要性。

我也知道相對於台灣全島,台北縣市的消費與其他縣市合計約為五比五,也是資源最多最集中的地方。

 

重看了一次比賽部落格的敘述,裏頭也沒有任何的問題。彷彿我昨天看到台北縣市等語句似乎是我一時的幻視幻聽。

只記得那時候很是不快的情緒,全台灣不是只有台北市而已。身為首都,的確有資格可以得意,但不要太妄自菲薄了。

 

但今天,無話可說,的確是零次。

台北市捷運卡零次,高雄市捷運卡也是零次,

沒有乘坐任何的公共交通工具,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活動。

默默的在考場度過了一天。左思,右想,緬懷著最後一個暑假。

 

最後還是乖乖放上樂多的主題:你一天”嗶”幾次

或許可以在文末恍然大悟,所謂零次指涉者為何。

還有一個悶在考場一天而且又東想西想想不出答案的考試機器,吐出未經消化的,機車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