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題目,當初只有一個「糟糕了難道我要被OUT了嗎?」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沒有變裝的經驗,基本上都穿的很正常範圍內。

--不過有人說過我的穿著有些老氣,所以有些時候是八零年代的正常範圍。XP

所以我跑去隨身硬碟裡面翻翻看自己的過往紀錄,

想說如果沒有,我就乾脆來寫我的MARK's,把我的變裝趴變成「我的(現正熱戀中的心愛記事本)變裝過程」,相信也沒什麼不可以吧;但既然我會開宗明義的講這麼多,是因為,我居然找到自己有「變裝過」的照片了。

cosplayはないし、但的確是很明顯的變裝呢。人果然還是選擇性記憶的動物啊。

 

嚴格來說,除了制服以外,曾經穿過比較特別的衣服只有兩次,一次是高中畢業的時候扮裝成民國前的女子,作出一個自以為是文藝氣息實際上很兇的表情。(也有好處,在畢業紀念冊上比較容易被發現XP) 只是話說回來高中畢業班上選定的拍攝主題明明是旗袍呢--唔,太貴了太貴了。(搖頭)

另外一次就是這次要挖出來的照片,確定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也不吊你胃口了,簡單來說就是……

當初換裝的時候,雖然歐巴桑都很親切,但語言上的隔閡多少還是讓人反應不過來……

 DSCN0392-S.jpg

「才怪。」

首先,人的語言又不是只有口頭上的,肢體語言是比較好利用的東西。況且歐巴桑那麼親切,語言隔閡早就忘光光了。

其次,這張也不是我的換裝照(喂),只是我的照片沒有沒有頭的部分,要裁切的話感覺上有點麻煩--順帶一提,當初以為姑姑家沒有任何圖片編輯工具,後來才發現也有在寫部落格的姑姑撇步才多呢,還有一個可以統一一起縮放圖片的「光影魔術手」,雖然摸清一個軟體對於網路世代而言並不算什麼大問題,但問題是我待會要去趕車,還是先把圖片縮放就可以了。

這樣好像有點沒誠意?只放了非本人的照片--好吧,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看的話我也不方便阻止你。

こちらです。(宛若主持人一樣擺出撥放影片的姿勢)

PA190159-S.jpg

最大隻的就是我。=ˇ=

什麼?不滿足?都警告你那麼多次(是說我好像沒警告過裡面的是背影殺手),既然都已經點進來了,我可不退票喔ˇ

 所以,「惡作劇成功」?XP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