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ser 

高雄市高中職聯合動漫展請來了三位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COSER!

所以我就衝過去了:P

門票比我想像中的貴,大概跟這是一天的活動有關係?

只是這次去的時間太晚,是難得明明有蓋章遊戲但我只蓋了入口章的狀態……

 

沒關係。這三位的魅力更大!

除了這次在2014/07/05的KSACG4=高雄高中職聯合動漫展以外,

上次三人一起出現應該是201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COSPLAY全國大賽了吧。

 

宅宅影片的比較不會一直轉來轉去,推薦一下小香拍的版本:

 

 

尾聲的小訪談超可愛。

 

左上角:入場門票+蓋章活動明信片

  是我最愛的一般大小明信片!

  由於抵達小港社教館時間較晚,沒有去玩大地遊戲跑章活動,算是這次難得的缺憾。

 

其他三張=有獎徵答共九套的簽名明信片

  我舉手的速度一直都不是快的,搶答搶輸人是常有的……

  要不是這次席珍有出一題比較難答的題目,就只能失之交臂。

  知道這題的人我想也不少,只是一時間沒有意會到是做布袋戲的,而不是做布袋戲COS服裝的。

  (在分享的時候席珍只有提到後者,但後者的名字因為用不到就沒有記了……

 

右上:席珍

右下:無泓羽

左下:燈燈

 

分享先從燈燈開始,燈燈分享了用愛麗絲的方式去拍布袋戲的那次拍照,

  仔細看看小道具真的很多很雜很傷腦筋啊。又,推草堆放到桌巾前是奇思妙想!畫面整個都不一樣了。

無泓羽則分享了內蒙古的拍攝之旅……終於可以聽到這段分享了Q^Q!!!席珍那篇文章鎖超久都沒開放的OTZ

  不過聽完以後,覺得為了他們心中的藝術,真的好犧牲啊,遇上了十年難得一見的大風雪。幸好你們平安。

因時間不足,席珍只簡單講述了大陸拍COS的各個點概略介紹,她拍的那些照片非常非常的漂亮脫俗,

  要不是外拍時最重要的東西--「厚臉皮」的長篇圖文,確實頗難想見是在那樣的情形之下拍下的。(遠望)

 

中場休息的三位超忙碌的XPPP

 

忙完以後是主辦單位準備好的問答時間,可以看出主辦認真的是先準備好了各個問題。

比較印象深刻的問答是:

Q:會是什麼驅動你去COS一個角色  

  無泓羽的回答超妙XPPP 

Q:想COS但不適合的角色

  有點同情席珍的答案……

 

3coser 

有多喜歡席珍嘛,書櫃裡面唯一一本簡體字書籍就是為了她而購入的XPPP


我參場時間很早,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跑場次。

但真正的認真研究、注意COSER卻差不多是從2011之後開始……更正確的說來,是2010魔焰之後。

 

太細部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總之這算是一個沒搶到2012年劍蹤+許久沒辦法知道席珍消息(大陸擋很多網站&沒有WB),的小小反撲(?)吧。

著實體驗了大陸的書有多便宜,以及國際運費真的好貴。

 

3coser 


 右下角那本是席珍最新寫真明信片書,超喜歡\OWO/

 

這周末又是活動了,雖然無法恭逢盛會……還是非常期待席珍的扮相啊! 

 

 

好的,這一篇其實是假借分享明信片,目的是發花癡的文章。

 

席珍:天空 微博 FB 

   世界Coser大集合No.8 席珍 《席珍》臺灣之光Cosplay布袋戲天后 

燈燈:天空 微博

   世界Coser大集合No.5燈燈 

無泓羽:天空 微博

 

 

arrow
arrow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