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寫名縮一縮剛好是有趣的意思,所以就這樣列了。

說是三個人的紙膠帶蒐藏,但也約略等於我的啦……反正是我可以使用的範圍XPPP

無法使用或者根本沒有的我就不列了。

 

如果是要找尋GPA資訊的,現在就可以關閉這頁面了。

 

 

_1200714

這是我的抽屜打開的樣子。

所有你眼中的「盒子」,不是文具本身有的,就是甜點送的。

玫瑰金的盒子是高雄漢來某年中秋節禮盒、右方的是終於跨度的L牌馬卡龍盒,

順帶一提,略微顯現的下一層也都是甜點盒:日本抹茶茶點、美國巧克力的盒子。b

吃完甜甜的,就放下讓心裡甜甜的東西。

 

好的,一一來數算吧!

 

左上:MT20色

   雖然白色很俐落漂亮,讓人想到APPLE電子產品的感覺,

   但看了Nancy的MT生活,兩相比較之下……左邊!左邊好漂亮>/////<

   非常喜歡牛皮色的東西呢,先前去日本的隨身集章本也是牛皮紙的噢\owo/

   蓋得時候真的超漂亮!後來透的很慘烈是紙質問題跟顏色沒有關係(冗文)

 

左下:紙膠帶(被毆)

   那個茶杯裝著花的是貼紙以外,其他的都是紙膠帶。

   除了金音的倫敦款,趁著bbc sherlock的風潮,整個打中我之外。手頭是沒有大陸製的才對。

   -just for you的黑色我記得是臺灣的紙膠帶……比起其他款,有一種很塑膠的感覺。

   -第一捲(第一組)紙膠帶是藍綠色的Mark's(誠品購入),第二組是馬戲團(首次跟團 o>////<o )

    其他的,我雖然記得時間,但是就讓我自己默默的了解就好了XPPP

   -第一次在日本買紙膠帶是綠色日誌組和粉色剪刀組(澀谷Loft購入)

     可以從以上敘述發現我一開始完全就是Mark's「耶呼有圖案萬歲」派

   -最驚人的一次:……好像是包了四季那四組共十二捲?不曉得還有沒有一起奈良鹿?

   -最輾轉反側、突發購物:MT 2010聖誕節限定 柊

   -第一次朋友給的紙膠帶禮物:紫色雙色\OWO/

   -另一個朋友給的生日禮物:植物圖鑑

   -首次拿到商家給的贈品:字母款,母音那組?

 

右中:TN貼紙

 

右下:

   -TN天星小輪是最新購入的一款(艸) ←再度無計畫購物,果然盒子沒滿還是有差嘛!

   -第二次在日本購入的紙膠帶:藍色那組(藍和紅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藍色<在我心裡>勝出了)、地圖

   -CK二代,因為買不到一代而含著怨念購入。不過他也是很棒的噢越看越好!

   -第一次收到一整捲的禮物:徽章?(總之是剩下來那捲)

 

 

 

一般時候打開抽屜會先看到這些孩子。

 

(原有圖,圖已刪)

 

 

原來照了一張收納在蓋子裡面的樣子,之凌亂的。

想了想還是把他刪除比較好。

 

以下是我的分裝,贈送、交換、自己捲或購入都有。

當我發現正常購入的份量,第一捲都還沒用完的時候就開始覺得不妙了

其實就算是分裝款,也有很多很多是沒有用完過的……

至少你現在看到的都是(照相當時)沒用完的

 _1200716

 

 

                            

 

 

_1200717

很讚的盒子吧!

不過因為高度的關係,平常的狀態是平躺的收的。

但為了要看到有哪幾款我還是讓他站起來了!>w<b

 

全部都是「一次採買」的結果。

 

 

                            

 

 

 

因為早上沒找到,只好晚上找到的時候拍。

隔天補拍也可以啦,但我都拍了……(簡單來說就是懶)

_1200718

馬卡龍住在馬卡龍盒子之中 >////<

上面的便條書籤是牙齒圖案的,順帶一提我也有英國小衛兵圖案的

 

啊?我的便條紙蒐藏?這次不是說好分享紙膠帶的嗎?(轉頭)

_1200719  

左邊兩捲是母親同事去泰國的禮物\OWO/

這邊的分裝則是小綠在活動的時候特別捲的,捲得好看的是她捲的,捲得有不好看的一定是我捲的。

又,最近連小綠的學校都不賣白虎2.5了,好傷心。(得繼續去尋覓了)

 

這個收納盒是官方出的。

謝謝的紙膠帶超好用的噢。

聖誕款很漂亮所以也下手了……印象中是這樣。

 

 

 

                            

 

 

Q:關於紙膠帶有沒有什麼遺憾呢?

A:很多時候都沒有跟到優惠算不算?XPPP

 

列的時候想到,我曾經非常渴望CK一代,當二代出來一代沒了還傷心了一下。

但是我甚至記不起那捲曾經讓我感到超可惜沒購入的紙膠帶的樣子了。(有點誇張,但確實如此

GOOGLE之後看到了,有種懷念的心態,但也沒有什麼一定要擁有的慾望了。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往自己目標:「不為物所役」、「不為物喜,不為己悲」更加的邁進一些?

還是純粹是我記憶力衰退的比較厲害XPPPa

 

好吧,目前為止沒有真正用完過一捲,確實是一個的小遺憾

不過我接下來會使勁利用你們的 讓我們一起邁向用完第一捲的道路吧 。w。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