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想要拿來填版面的文章。

 

只有兩張照片所以處理得很快,

但是因為想說只想照個兩張意思意思一下所以也沒有特別把東西整理好再照……

所以兩張照片還是下收了。

待寄區

那一天,文荒的時候我偶然抬起頭,

嘿,雖然提過自己是怎麼收納明信片的,但都只有講「收到」的,而沒有待寄的呢……

 

收到的數量雖然可怕(以去年來說,我記得我收了六本的一般尺寸Muji=110*7=770,還沒有包括三月中前&年尾)

但準備寄出的量也不容小覷。

之前稍微算了下手頭的明信片存量,好像也有個三百來張(雲林時光一百、LV一百、其他零零碎碎東加西加也爆表了)

整理起來也是滿耗功夫的呢,不曉得有什麼比較恰當的整理法呢?

 

再次重申(?),一進一出是我的超理想目標!

 

這邊的木頭盒子是從母親不要的東西中撿來用的,分類很好用。

其實總共有前後兩層,但我不太想要把後面那層也大辣辣現人。

 

那兩個大套組我另外找地方擺了,日本限定明信片也把她收到書櫃裡面,

這邊你眼睛看得到的有九成是花錢買的(AD卡部分另放),且不買淘寶、韓貨

……所以東買西買加一加我的花費可能比花在紙膠帶上面高?

(紙膠帶總額變成一個衡量標準嗎XPa)

待寄明信片  

簡單來說,這邊的組成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

與友交換的意思是,有些片你看到就會想到某個朋友,總有一天會寄給他的,只是暫放在你這裡的片XP

其他的就應該不需要解釋了吧……a

有問題再留言發問吧。

 

然後跟大家講一件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消息。

為了慶祝

  1.生日(4/27)前一個月 2.袖珍博物館館慶(3/28)

前者的話,這一個月內收到的東西我都自動當成是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太廣);

後者是……預告一下,接下來會袖珍博物館連發囉X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