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填一下明信片偏好問卷。因為是「偏好」,當參考用就好了。

沒有Postcrossing帳號,沒辦法在上面留存就在自己的地盤留記錄吧 >口<!!!

 

 

 

SIZE:標準明信片尺寸(14.8x10.5~14x9 單位公分)

 收納文中也有提到,對於尺寸的愛好--

自己買得當然會盡可能控制;如果是自己發起的交換更是千叮嚀萬囑咐。

但別人發起的交換,或者是好心的贈禮總不能要求東要求西的……

       這就是我後續為什麼會買其他資料夾/收納格的理由吧。

【由於有了收納空間,可以讓朋友們自在的寄,而不用糾結於小細節上】

【其實單純的不糾結就夠了。只是容我保留一些金牛座的牛角尖XPPP】

 不過也不是那麼絕對的,極為好看的也會破例,ex:捷克慕夏博物館的慕夏明信片

                        ……還沒去過,不過收過一張,超好看的 >/////<

 

產地情結:除了去大陸或韓國旅遊以外,請避免這兩個地方製造的明信片

 除了個人情感以外,主要是粗製濫造版權問題

 不過因為我沒有關注這兩處出的明信片,笨蛋分法是看有沒有寫產地,還有大陸的郵遞區號是六碼。

 如果有可能的話,請避免寄簡體字的片給我。

 

AD、手作片、純章片、二次元風格片:都接受

 承上題,請避免韓國、大陸的。

 

以上是比較主要的三點,

不過有些交換我會禁AD,或有特別的指定/開放,就個案處理 \OWO/

 

 

明信片圖像:偏好手繪,但照片也OK(偏好程度六成的感覺←?)

 

明信片主題:

  --2013年是蛇年,加上我屬蛇所以大歡迎 

     蛇的雕塑繪畫的蛇都好喜歡,但對於蛇的寫真照片其實……

  時鐘--時鐘、日期、月曆、日誌等,害怕時間經過但仍然眼見著流逝,

      於是人們蒐藏記錄,保留下片刻的美好與回憶,喜歡計時的物品

  排排坐--很喜歡一大堆東西精準的排列組合的樣子,

       大概……圖鑑款那樣子的感覺吧?(講中文)

  玻璃藝術--想要在後面加個括號,發音為光之穹頂。(克制點)

        我很喜歡光之穹頂,手邊還有一些片沒有弄上來,未來整理一下。

        如果想看之前的介紹請往這裡走:光之穹頂小物介紹

  馬賽克拼貼--就是喜歡這類的作品

 

  與郵票、印章相呼應的片

 

喜歡的節日:只要有心哪天都是節日(無誤

      四月三節(愚人.兒童.我生日)、十月萬聖節

  

 

 

喜歡的藝術家

  對一些特定的藝術家有特定的喜好,是人之常情。

  如幾米梵谷(尤其喜歡〈星夜〉)、慕夏筆下的女性、雷諾瓦〈彈鋼琴的少女〉、達利的軟時鐘、

  高第的建築……等,想到再來補。

 

  雖然很想要也順便寫上某些人的名字但應該會被打(X),雖然沒有人會咬人但我還是怕被咬(?)

 

這篇是我想逃避現實+我也好想寫問卷啊的產物……(艸)

所以輕輕鬆鬆看過去就好了噢,不用記反正我應該也不會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