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於二零一三年

即使蜿蜒,也是朝著自己認定的目標

 

連看了九天的部落格,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是小小慶祝本命年到來的方式,希望你們喜歡。

 

把年度計畫用自我預告的形式來寫,是首度的嘗試。

但如果有助於自我的成長,也是一種方法。

 

1.脫離國考生身分

  現在是國考生,細部的規劃資訊就不在這裡公布了。

  (而且我大概過一陣子就得刷新一次計畫以因應變化)

  但年底前會脫離這身分。這是我的目標也是陳述,會讓她成真。

  祝我順利吧

 

  => 待業者 OTZ

 

2.體能訓練

  一個月總距離 理想100公里,目標60公里

 

  => 完成度......完全慘烈,先報了2014/02/16的路跑,慢慢來吧。

 

3.50公斤

  雖然比起體重我更想要長高,但

  人貴自知,有些做不太到的事情就不要講出來了

 

  => 距離距離不小呢

 

4.100項

  去年也有達成,簡單來說就是展覽、展演、書籍(不包含輕小說/漫畫)總和超過100這樣。

  其實還真得滿好達成的……不要要求自己篇篇寫心得的話。

 

  => 完全沒問題

 

========================================

 

另一個野望是,周日發文。

包含明天,到年底前還有47週,允許自己跳掉2週。

 

  => 完成度超高......難不成是有上色有完成嗎?

 

算起來真的還滿好玩的,4(2)7的小小愉快。

痞客邦有預約發文這點很感謝,看看我可不可以趁年假(圖書館放假)的時候趕完xp

 

 

除此之外我有一個一定要去的旅程,五年前的約定,我會實現他的。

親愛的同行者,我們那時候見。

 

 

人心不足蛇吞象。

如果能將大象吃下,也是代表這蛇足夠強大吧。

無論是以智慧一口一口的分下,或是兩顎能容下大象,都是一種強悍的象徵。

 

每次講到蛇吞象都想到小王子的想像,抱持著天真也是一種處世方法。

 

說到天真,分享兩首歌:S.H.E.像女孩的女人、(改自浮誇)(盜墓筆記)Walker 天真

 

2014.01.02 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