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節快樂

正因為是一個人,所以要對自己負責任

 

[雖然上面兩句感覺很嚴肅,但內文其實是輕鬆向]

 

剛剛去逛街(?),

列好了12.3瘋狂購物清單。

 

右邊有個明信片偏好調查表格,朋友們看到的話可以填寫一下。

沒有寫的話我就擅自認為一切隨意啦XP

如果不想要收跟蛇相關的明信片也跟我說一下

我、我會想辦法的

 

由於明年是我的本命年+賀年郵政明信片還不錯……

今年主力是郵政明信片(打算向外<???>寄出24張)。

 

想了想,留四個名額給來看部落格的你們好了。:P (2012.12.23 已截止

先報個數,然後私密留言把地址給我吧 \OWO/

放心,事後我會把地址刪除的

 

[地址有被我寫在日誌上,人被我寫在心上的保留名單就不用留了喔 >w<bbb

 你們的明信片會偷偷進化<!>的……但是也不太想嚇人,不喜歡蛇的話務必要跟我說 OAQ]

 

 

還是標明一下好了,篇頭的那句改自作者米果

今天是全球單身日,一個人,要過得很快樂,不要讓別人操心,這就是負責任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