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的意思是,其實不太算但還是有些許關聯,所以硬是把他歸到蛇行這邊了

但也不用想太多,分類的事情讓我自己煩惱就好了XPPP

 

以下,一樣有蛇。

 

我的遊記,可能寫在當時專用的本子,或者是B5活頁紙上面。

寫在哪一個上面,純看當初我帶的東西&蓋印章蓋在哪本上。(很現實的考量XP)

這次去台北參展,一樣是選了一本,在蓋章的同時,適度留下剪貼資料和寫字的空間,

然後慢慢把遊記補完。順道一提:現在章蓋好了、剪貼也弄好了,只差沒補字 ←如果時間過太久就乾脆不補了OTZ

 

只是「適度留下剪貼資料的空間」,讓我這次有點出槌。

剪完後,發現剪過卻尚未使用的部分太多了!就這樣丟掉也太浪費......

 

於是開始拿起AD卡,嘗試拼貼。

說白了就是剪剪貼貼、適度組合圖像,

拼貼當然可以重疊,但在自我能力不算強(美感也不怎麼樣)的時候,還是安穩作業比較好。

 

總之,就把這次去台北的所有展覽弄成了一張明信片剪貼。(下圖右)

大小和所占面積恰巧約略等於我喜愛的程度Xd

 

至於左邊那張,來曬一下在達利展裡面看到最美麗的一隻蛇

真的是隻美麗的蛇啊

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