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天難得認真,

就想說好好把四月過完好了。

 

一直想寫書衣。

手頭的書衣不多,用的也不多,但是都很美麗。

 

文庫布質,三款。

黑書法

《好漢玩字節》 (之前在介紹文化公車的時候偷偷寫過

某一年的戰利品,

為字、也為中國結和整體的觸感著迷……

                  現在剛好也是一個春天。

 

 紅嫁衣  

兩款一樣的,翻箱倒櫃找出來的美麗布料……央著阿嬤給做書衣。

「啊,那麼浪費,做人的衣服不好嘛這塊布我存很久的說……」

當中的曲折,以及美麗的花紋總讓我想起紅色百褶裙的故事。

但最終還是拿去給姨婆做了。

 

姨婆是幼時教會我配色的人,我還記得那顆美麗的蘋果著色,

當然,比起現在網路上看的,當初的上色方式頂多兩種綠、一種紅,

最簡單單位的彩色筆上出來的塗鴉用蘋果。但都抹滅不了我當時對那一張的驚艷。

 

使用玉兔的時候,外頭包著的,有時就是這樣暖暖的色澤。

 

MIO作  

MiO給的作品,雖然她謙虛的說只是試作品……還是好漂亮啊 >/////<

染色也是一種美麗的配色  好啦寫完這篇我要先躲起來了。

明天要不要再來一篇完成大滿貫呢?這個、通常我有許諾的反而不容易成真。

就遵照孔老夫子的智慧,先行其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