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生日寫文:

  不知道這一天是否比昨天進步了。

  很多事情都是慢慢累積,到了之後才看得出成果的。

 

以下收集2012年04月份的花嫁,讓自己愉快的頁面。

有看到小黑洞吃掉了原有的字,是正常的;被吃掉了就不要探究了。

在點入下一頁之前,警告:因為這個月是我生日所以裡面充滿著閃

 

對了,另外一點提示,這跟之前的日誌文不一樣。時間軸的使用幾乎為零

(應該說最近的時間軸幾乎都要碼掉,所以只放比較方便碼掉的or可以用特殊方式遮蔽的頁面)

應該不至於有人想要看而進來吧?

 

警語在前,別怪我沒提醒喔XPPP

 

愚人節  

四月一號的愚人節,這兩天雖然是喜歡的日子(參之前的慶祝文),但沒什麼記錄,就開始當集章本用。

STAYREAL的每個店都有章:http://www.istayreal.com/blog/blogsub.asp?id=399

台中的朋友答應了,剩下來只缺上海(兩枚)跟東京(一枚)……慢慢來吧,急不得的。

到是手頭有這些章x2,不曉得有誰剛好在上海或東京,可以互相交換的呢XPPP  (偷渡交換文) 

西門  

右方是咖啡小熊的明信片,這張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只是一直捨不得寫。

放在日誌裡面隨時提醒著自己,也是一種使用方式吧。:P

左邊是一如既往的印章蒐集,不太如既往的資料就碼掉刪掉不存在……

以金牛座來講那天真是極為甜美又不堪回首的記憶。

CWTK10  

愉快的兩日。

NANCY  

感謝Nancy大人的贈禮

超喜歡的,兩個都--不,應該說,一直都是超喜歡的。

小卡真的很漂亮,目前我也還沒想到用途為何--

不過先借我用它來遮住一些要隱藏的時間軸。xpaaa

小徑 

去了一趟卡麥拉咖啡。

高雄市民權街上有兩家相比鄰的店水準都高到不行。

一個是達文郡(31號)、另一個是卡麥拉(33號)。

那次前往意外的看到了店狗和樓上的店貓,貓貓狗狗真的好可愛啊 >////<

 

Tokyo x 日常的攝影展很值得一看,DM(名信片?)也相當的漂亮,

但這裡有一個比較抱歉的點是,為了將他可以順利的跟日誌結合,讓我每天都有機會翻到這樣美麗的頁面。

稍微做了一些裁切……所以卡片本身並不完整。orz

美麗島站  

右邊的頁面,是美麗島站內的店。

裡頭的明信片也相當有意思。是個偶爾會去逛逛繞繞的地方。

吉-全部  

收到了來自的贈禮,十萬分感謝

左下角的那兩包雖然有拍照片,不過為了低調就不放上來了XPPP

吉-書籤  

極為美麗的四張書籤。

生日頁  

這一頁增頁是4.27頁面,充滿了自己送自己還有朋友們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願意將我放在心上,能出生在這世上、在這塊土地上,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臨走前還是要放閃光之--

  母親大人的台中行餽贈。

宮原眼科-旅  

  宮原眼科的章真的很美啊 >////<

宮原眼科-巧克力

  謝謝她將我生於世上,感謝她度過了母難日,給了我那麼多次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