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忽然發現自己A4資料夾很多而已 + 想要引出更多的資料夾狂人。

於是再次參加活動。

 

 

標題不用蒐集狂的原因是,我不覺得這方面我是蒐集狂。

比起資料夾,蒐集的其實是印章

 

好了不說那麼多,直接進入資料夾得部分。

這次分享的A4資料夾沒有一整本的,而是L型、夾層、或打開來可以用的那幾款……直接附圖說明好了。

講完以後,這篇也就結束了

 

 

1、先把A4資料夾拿出來

  (其他大小的資料夾退散!>口<)

2、簡單的分「使用中」&「未使用」。

  使用中的拿出來--當你房間沒有整理的時候,光要想這些東西擺在哪個位置就讓人傷透腦筋。

  攤開來拍一張照片    ……然後就可以收一收等待歸位了

 總-裝滿    

  如果要把裡面的資料全數取出,開始整理的話,也太殘忍。

  唯一可以保證的是到徵文活動結束之前我都生不出文來!

  所以我們就華麗麗的略過這一堆障礙物吧~

 

未使用的拿起來,

整理整理疊起來照相

  我沒忘了要把之前的橫切面照進去--只是一整組的我也就只照橫切面而已了。XP

  下面會一個一個的攤開,請放心

總-空白  

  壓完之後發現也才不到半捲紙膠帶的大小……

  一瞬間覺得自己有點弱,這篇差點不想生了。

  但基於反正也好久沒看這些孩子們了,就一邊整理一邊數算他們的來歷~

 

01 透明+廣告  

第一組:

  空白系列+免費的政府文宣(橘藍色亂入那個不要理他、看不到看不到)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是免費的資料夾我都用得很開心,但現在寧可健康又安心的使用固定幾款免費資料夾

   不然花花綠綠的一大堆真的很煩……

   當然,更理想的狀態是所有資料夾都是左邊那樣,清楚、明白、易懂。

   無論是紙膠帶或喜歡的貼紙都可以隨意搭配使用。但就……沒辦法,喜歡漂亮的東西嘛。

 

02 贈禮 

03 講座

第二組:參訪或者參加演講之類獲得的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我還刻意沒有把畢業的燙金資料夾拿出來現,不要給我爆學校(或其他資訊)

 04 活動  

第三組:參加網友活動得到的

  是一次有獎徵答的禮物。

  到現在我還記得獲得第二或第三高分的我,當下立即選了這個資料夾--

  被主辦人頻頻詢問「確定嗎?這在我的感覺上是『安慰獎』喔?」

  也是因為這樣,才猜測也許自己對於A4資料夾得執念(?)非同小可。寫這篇也不為過吧XP

 

  已經許久沒有玩sims3了,無論是自己或是當初舉辦的諸位大人。

  但至少我還留著這樣一個想念,每次看到、每次懷念。

06 旅遊  

第四組:旅行紀念

  因為兩個都還不是我花錢的,所以是紀念……

  我好喜歡海生館,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務必揪團在海生館住一天。w。

  海生館夜宿體驗:http://www.aquarium.com.tw/c_p1.php

 

---

好了,在這小小的分隔線之後,就是荷包破洞之旅了。

但其實真的不多……呃,畢竟很多都在使用中那邊了  ←完全沒有解釋到的感覺

 

07 推廣 

第五組:我愛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萬歲

  有時候我會忽然很想寫「非典型XX人」之類的系列。

  不會騎摩托車、坐大眾運輸的高雄人也是有的好嗎?

  超厭惡被問到「唉呀你高雄捷運坐幾次啊」、「跟台北捷運比起來」

    --更扯的是要我跟「坐高鐵」比起來,這到底是哪門子邏輯啊aaa

  而且現在(至少是2012.4月的狀況)

  各捷運站附近都有腳踏車免費一小時租借的服務,還可A借B還(需要信用卡or記名捷運卡),

  即便站點位置確實是爛了點,但也不是沒辦法補救的好嗎?~"~aaa

  ……但公車真的不太好等就是了(會先查詢好幾分鐘前到才前往的傢伙)

 

  順帶一提,最近一年內只有坐過兩次騎得飛快的摩托車。

  都是台北人載我的

 

  對不起一時義憤填膺扯太遠了,光之穹頂真的很漂亮,值得特意前往欣賞

  喜歡的話在隔壁多買幾個資料夾(兩張一樣圖案的,50元 ↑正反面可以拼起來)、

      或者買個美麗的捷運卡歡迎下次相會,都很不錯吧

 

  對了美麗島站上面四個角(?)是日本設計師的作品、地底正中間這塊是義大利藝術家的作品、然後捷運系統本身據說是德國的作品……稍微講一下而已,有聯想或沒聯想的都是你Xd

05 廠牌

第六組:品牌商品

  這款質料很特別(有點粗粗的觸感),但除了這次照相還有當初買的時候,目前還沒用過。

08 自用 

第七組:參場敗家

  去場次的時候喜歡就買了。因為超喜歡所以買了兩個(艸)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

09 夾層 

第八組:設計商品之--多夾層L夾

  左邊那個是最新的新貨,好喜歡倫敦啊……設計的又很好看 >W< 唯一不好看的是價格

  右邊的是九份某商家的設計品,的樣子?因為同是多夾層,就放在一起了。

  夾層類好像是近年的趨勢?(看向某便利超商的凱蒂資料夾)

  如果當天有很多科,都是會發一兩張講義的話,滿推薦使用的。

10 雙夾  

第九組:打開來後的--資料夾

  我真的不知道這種該怎麼說明,有人可以支援一下嗎?

  這是AKRU大人的《北城百畫帖》,我超喜歡的

 

  這一種資料夾我有兩層三層四層的不少,但都在使用中,就不介紹了XP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資料夾收藏,感謝各位的觀看。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