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徵文遊戲

讓我想到Project Runway曾經有季要設計師脫下睡衣要求他人脫下衣服,根據那些現有材料製作的單元。

以及不少的包包突襲單元,雜誌做名人的,或素人自己的,都有。

從小細節中隱約可以看到後面的人,相當有意思。

 

由於我是個懶惰的傢伙,所以就三張圖片,數百個文字說明。

 

然後,拋磚引玉?

(不過現在版上的玉也夠多了,不太需要引的樣子XPPP)

 

在此順便附上flickr的兩個連結:

what's in my bag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whatsinmybag/

what's in your bag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whatsinyourbag/

 

如果發現苗頭不對,趕快跳出這個文章去看看別人精采的作品吧XP

 

這是我現在有在用的隨身用品,實際上,大多數出門都只帶藍色透明的款式。

另外一個專門放貴桑桑--之於我而言--的孩子們,實在不敢帶出去啊。

而且不管用什麼筆,我寫字就,「那樣」。

 

P1040766 

雖然這麼說相當的自賣自誇、自我陶醉過於誇張,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名為「紫式部」的筆袋,超美的,怎麼拍都好美啊 >////<

 

接下來進入重點的文具區:

P1040768

左上,臨時的便條紙+動物便條紙+2B自動鉛筆筆芯:

  實際上我有另一個便條紙的盒子,但畢竟不屬於「筆盒」,就很果決的放棄說明了。

  -臨時要用到的還是會放一個在筆盒這裡,數量不多,但足以急用。

  -旁邊的動物便條紙,是朋友給的禮物,最近開始在花嫁裡面俏麗的存在。

  -2B自動鉛筆筆芯,唯一的慘處是曾經用橡皮筋纏過,可能因為溫度太高而融化了,變得有點黏黏的不好拿。

 

左下,筆型剪刀+筆型橡皮擦+文具版筆+宮崎駿龍貓自動鉛筆(吊飾是北海道凱蒂貓)+豆豆貼:

  喔,我愛筆型,或任何易於收納於鉛筆盒中的小玩意兒

  -筆型剪刀,簡單好用連九乘九都買得到(可接受價格),推薦

  -橡皮擦,之前某牌裸露橡皮擦與UNI握手處相接觸之後,發生慘劇

   加上發現自己其實不需要像畫圖者一樣一大片的擦拭,就乾脆換成這款的了

   還算能習慣吧,這大小和我的字,配合得很好

  -文具版版筆,老實說,裝飾性比其他東西都高。用不到幾次,最近用的關係都是因為沒紅筆。

   但既然能彰顯自己身為文具版版友的小小標誌,我想,我是很樂意帶著的

  -自動鉛筆,奇妙的混搭,但我喜歡這款日本自動鉛筆旁邊可以掛裝飾的孔,

   小小的,低調華麗。充滿童心,有何不可呢?

  -豆豆貼,還滿習慣用這款的,就買了比較寬版的繼續用下去,才會有蓋子和填充的色差

 

右上,SIMS3筆+黃色螢光筆+奇異筆:

  完全就是,嗯,備用的。(幾乎用不到但還是會帶著的意思)

 

右中,兩枝百樂0.4(櫻花、URIKAWA<大概是這個顏色?懶得拿來確認>)+三枝UNI0.38+0.6利可帶

  最後那兩個完全是我的主要戰力!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做個花俏鬼,五顏六色、五花八門,

  但寫字已經很慢的我,對於換筆這件事情--超排斥、超厭惡!相當容易感到煩躁。

  如果真的有區別需求的話,用個紙膠帶,或者拿起彩虹筆畫畫畫也是一種方法,

  想開了之後,就不糾結在顏色的調換與否了。

  用了數年用到現在,不是不換牌子而是還沒有遇到我心中最好的那個,目前第一名是UNI,我認真的。

 

下,鐵尺:

  雖然我已經越來越脫離尺的控制,但有時候沒有尺,我還是會抓狂,我就是這麼依賴尺。(遠)

  沒有筆就算了,反正最多就是不要寫嘛;但沒辦法寫好的感覺比不能寫還要差勁那麼一些。

  那個圓圈圈是我拿來畫日誌O----(接箭頭) 的重要圈圈,我超愛的

 

P1040769  

跟其他人不一樣,看到這張的時候我看得不是有的那些筆,而是缺的那個空格--

原本有阿公給我的萬某牌自動鉛筆在那裏啊Q^Q!!! 可是因故有點小~小~的~故障,

那牌子說送廠一次要2150,送過之後再報價……深吸了好幾口氣,連阿公都說不可以。

所以就,默默的交還給阿公了Q^Q

 

左邊那三個填充物大家曉得的(?)、中間是黃色蠟筆,好像是之前帶這筆盒出去的時候用的。

(順帶一提,UNI的那三枝有時會被我塞在最右邊的大格子裡面,剛剛好只是會動來動去的)

黑色那枝裝著黑色的墨水,最近有一點點故障(其實一直都有,但周圍也沒有熟悉的人可以問),

剩下那三枝都是LAMY,紅色的是鋼珠筆,白色的兩枝是民國百年的鋼筆和原子筆。

基本上那四枝筆都是經過一番威脅利誘加上委婉請求,才會出現在這裡的。

 

但話說回來,其實我獲得筆比去買筆袋早就是了XPPP

是因為筆袋剛好可以放得下最粗最硬最重的那枝,才會買下它的。

 

 

大概就這樣,小小的簡介,至此為止。感謝您的收看。

廣告時間是,其實我對於日誌比較擅長,請考慮換棚觀賞?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