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4小金人說故事

在此說明,以下文章都是為了小金人的活動而設定。

所以圖片都非我所設計,僅是把文句串起爾爾。以上。OK?

那就由我先起頭吧。一瞬間,我有點不確定要跟你說什麼。左思右想,小金人擂台賽Day8

甚至有一種,既然想不到就不要說的想法,就跟第一天的題目一樣,開個天窗。

小金人擂台賽Day1

可是開了窗,也沒辦法完成什麼。

夜晚的窗外沒有彩虹,甚至連夜景也被燈光霓虹所淹沒。

 我驚悚的發現,對於你,居然無話可說。

 這可不是一個好消息,尤其是當日子漸進,

十二點就會自動斷網並且喪失資格吧。小金人擂台賽Day6

 

「唔哇!好不容易撐到現在了,放棄豈不是太可惜!」

 

搜索枯腸,竟然真的連一個故事都沒有浮現。

蒐集印章貼紙記錄是我的興趣,但當變成了必要的舉動,只覺得痛苦萬分。

可以交白卷嗎?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或是可以回到過去,學會駭客技術來竄改今天的題目?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不論是哪一個,好像都有點誇張了。

小金人擂台賽Day4

 

目的沒有達成是小事, 

 小心畫虎不成反類犬。

 

 

 

一連串(被迫仔細的)把圖看下來,才終於有了跟小金人相處二十三天的感覺。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想當時,期末考考到深處,已經呈現了詭異的離魂狀態,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成為慣性,幾乎沒有思索的空間。

(幸好老師們都願意睜一眼閉一眼)

滿心只想著,考完以後我要做A做B做C。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我要回家。 

 我要大吃特吃小金人擂台賽Day18,盡情享受口腹之慾。

 除此之外還要很有計畫的度過我的暑假。

 人生中,預定最後一場的暑假。

--當初真的是這麼想的喔。

 

 

只是暑假開始以後,小金人擂台賽Day17「哇哈哈除了玩樂以外的計劃其他全部不承認!」

就這樣瘋狂的、恣意的、毫無感覺的度過了一個半月。小金人擂台賽Day19

「再這樣下去,不行呢!」

整理著房間裡,因為不予理會製造出來的殘骸。

完全沒有收拾的成績單、帶回來沒有讀的書籍、知道但沒有完成的事情,

一樣一樣在腦海中、電腦中、甚至房間中堆積著。

「都快發霉了,真是。」

小金人擂台賽Day9

那就做一點,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好了。

這麼想著,然後開始規劃,到底要做什麼事情。

 這個時候,忽然(?)看到了擁有悠久歷史的

    樂多 小金人 夏日 主題 挑戰賽

「那就報名參加吧。」順便也把諾蘭達一起拖下水了。

在遊戲正式開始前,這仍然是新的部落格,只有一點兩點的小文章,

每日的人氣可想而知。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但只是報名而已,遊戲還沒有正式開始。成為了名單中眾多大頭的一個。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旁邊的閱覽人數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直線上升。

(而因為沒有什麼文章,理所當然的也沒有什麼人留言。這點很有意思)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呢。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了。小金人擂台賽Day24雖然題目很難很複雜很奇妙,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只好用大總匯的精神來完成這一篇了!小金人擂台賽Day2

衷心的希望期望,

希望樂多的編輯大人可以滿意;

只是話說回來,

不滿意的話,也沒有辦法。

 

已經做了那麼多令人羞恥的事情小金人擂台賽Day3(剖析自己),也不差這一件,是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7

 

最後,

讓我們互相擁抱來歡慶這一篇的結束吧。

 

看到這裡的你,辛苦了。

以下請留空間讓我精神喊話。

 

 

如果你是參賽者的話,希望最後幾天,也要一起囂張的小金人擂台賽Day14度過!

如果你是一般讀者,請當作被我挾持,陪我到停下來的那一刻,好嗎?小金人擂台賽Day12

如果你是諾蘭達,請陪伴我一起走過最後這段。小金人擂台賽Day15

最後,無論你是誰,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樂趣。   小金人擂台賽Day21

小金人擂台賽Day16這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對不對?

 

小金人擂台賽Day20祝福各位,2010,不愧於心。坦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