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刪掉一個引用,就算是要打廣告也不必亂槍打鳥吧。(笑)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衝到人氣首頁,現在的參觀人氣已經令我感到驚恐不已了。

在還沒有像--WELL,我所知道的「那些人」(放在我GOOGLE的RSS閱覽器裡面的)--認真經營的時候,

太快得到這麼驚悚的人氣會令我感到驚悚。而且害怕自己會因此不願意使出全力。

……當人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九十分的時候,很難說服自己拿剩下八十的時間去衝最後的那幾分吧?

(印象中80/20法則意指百分之八十的成果來自百分之二十的時間--除外有什麼衍生意義嗎?)

 

所以,謝謝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